九千轩辕

白纸生骨肉,文字造神明

【殊琰】年度大戏 琅琊传奇 {一}(剧组AU,欢乐向缓更)


年度大戏 琅琊传奇

 

1.萧氏影视传媒集团,年度大戏琅琊传奇今日开机。

琅琊传奇是一部古装宫廷青春偶像剧,视角由大梁王朝的三位贵族子弟切入,讲述他们成长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也会深刻探讨爱情,友情,家庭之间的关系。

视角新颖,演员阵容强大,情节曲折富有感染性,前期宣传中萧影已经透露出对琅琊传奇寄予厚望的态度。

金陵卫视记者在开机大典现场对剧中人物的扮演演员进行了采访。

 

2.琅琊传奇最先揭晓了剧中主要人物身份,主角三人分别为梁国元帅之子,梁国皇室第七子,以及梁国南境王府郡主,很明显这样两位男主一位女主的搭配延续了萧氏一贯的风格。

 

3.扮演三位主角的分别是知名演员林殊、萧景琰与穆霓凰。前两位刚刚结束了在萧氏去年谍战大戏《不能说的身份》中的合作,也都有极为亮眼的表现,接下来我们将分别对三位主演进行采访。

 

4.请问这一次的剧本最吸引你的的是哪部分?

“剧情,首先就是剧情,琅琊传奇的剧本我已经读过三遍了,非常精彩,少帅这个角色的故事很复杂,在整部剧中不断的反转变化,相信观众也会看的很愉快的。”刚刚结束开机大典上的表演,林殊的化妆造型都来自于剧中人物,可以看到他身穿的白甲做工非常精细。

那么这就是你在剧中的造型吗?

“对,不过这其实是少帅这个角色中期的造型,这次我要从十五岁演到三十五岁,角色年龄跨度非常大,我现在这身已经是少帅成年后的造型了。像是景琰还有霓凰的造型也都是成年后的,因为比较凸显人物性格。”

“唉,黎导过来了,你们问他吧,我一说多就剧透,他们罚我钱的。”

 

2.我们是金陵娱乐的,请和观众朋友们打个招呼。

“呃……哦,开始了?”

“金陵娱乐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萧景琰,现在在九安山琅琊传奇剧组开机现场,请关注琅琊传奇,这部剧非常好。”

那这是你与林殊第二次合作,上一次是在不能说的身份里,觉得两次合作有什么不同感受吗?

“他真是好演员,很认真,和他在一起对戏很舒服……其实大家都知道我们本来就是同学,都已经很熟了,只是之前没找到机会一起拍戏,现在就是机会来了,我们也很开心。”

能简单谈一下皇七子这个角色吗?

“他是个有信仰而且坚定到固执的人物,心中一直有种单纯,多少有些理想化,不过很令人佩服。”

 

4.两位已经第二次合作了,这一次和之前比较有什么不同吗?

“有,当然有,这次的人物和上次不同嘛,那个身份里我打不过他,这回他大我两岁打不过我。其实我想说,这次比较符合实际,他这个……身高,大家都看得懂吧。”

林殊的手在他与萧景琰头顶画了一条线,表意十分明显,萧景琰默默踮起脚尖,被林殊察觉,手臂搭着他肩膀把他按了下去。

“第一次一直期待,现在看他这样,我已经后悔第二次了。”萧景琰说着,和林殊一起笑起来。

“其实主要是上一部大家都能看出阿诚做事比较有计划性,这次我的角色比较闷,他的倒是一直活泼。”

“还有这次我是聪明那个。”林殊说完,见萧景琰一脸无奈看着自己,摊开手无辜状,“设定就是我文武双全啊。”

 

5.对郡主这个角色,您能透露些什么吗?

“我不能说太多,不过可以透露一点。”穆霓凰指了指在旁边不远接受采访的另外两位主演,非常坦诚认真的对记者的问题做出了回答,“看见他们两个了吗?在剧里,他们都是我的。”

 

6.除了对主演进行了采访,对其他角色也进行了简单访问。

“我的戏比较靠后,不过我的角色是贯穿全剧的,其实我也可以挑战年龄跨度,不过根据角色设计导演决定给我的角色找一个幼年版。”

“我的角色是从中年到老年,比他们都大,所以你看这个妆就比较老。他们让我演景睿的父亲,其实我们的年龄多近啊,不过吃亏的主要是他。”

“霓凰姐演我姐,这次我戏可多了,总算不像是上次被揍一拳就下场,大家都没认出我是谁。你要不要我剧透?你要我就说,其实我可想讲了,导演不让,你让我说我就说被你忽悠的……你说这是直播?”

“我是来客串的,其实我喜欢古装戏,白衣飘飘,特别潇洒,不过刚拍完身份他们嫌弃我胖,这简直没天理啊,我明明很灵活。”


作者的话:不成熟脑洞,主要目的是愉快的甜一甜。

片段文体,大多是剧组趣事之类的小段子。

请注意是琅琊榜众人演一部剧,并非琅琊榜演员代入。

不过会借用演员梗。

其实很明显吧,蔺晨和老干部太不同了~


又到了本子宣传时间

这里是殊琰苏靖同人本《以琰治世》的传送门呦~

喜欢看清水蜜糖恋爱故事的伙伴点进来吧,本子余量通贩开启了呦,错过预售就不要再错过这一次了~


忽然想到

也许,把《以琰治世》当做琅琊传奇的剧来看也不错~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