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轩辕

白纸生骨肉,文字造神明

【始祖家族】删减片段的阅后碎碎念

  第四季预告出现后,感觉整个人都活了过来,于是翻墙跑去找视频,结果看到宣传解开了所有的第三季删减片段,第12集的两个删减包含的信息量好大,而且出现了新的时间点,于是小小的调查了一下,胡乱说说,顺便找找同好

  首先是视频链接:

  删减片段0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536085/

  删减片段0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536170/

 

  这两段的故事补全了Elijah的背景,他一手建立Strix,但是因为父亲的到来被迫放弃自己的朋友们,而当他在此遇见这些人,他的支持者们已经投奔了Tristan,他一时的爱人aya也拒绝和他同行,于是Elijah失去了一切,再次去过他家庭至上的生活去了。

 

  值得关注的是删减片段02里出现了一个新的时间点 

  Thessaloniki,Greece  1453

  塞萨洛尼基,希腊  1453年

  编剧这次没有随便给我们一个时间,经过查阅后,我发现这个时间点是有特殊含义的。

  1453年是拜占庭-奥斯曼战争的终结,在这一年,穆罕默德二世攻陷君士坦丁堡,延续了上千年的东罗马帝国至此灭亡,奥斯曼帝国的崛起。

 

  在删减片段02里,Tristan焚烧的旗子是东罗马旗帜,他们的衣服也很有土耳其风格(并不是很了解服饰风格,但是根据以往印象,这种袍子和花纹应该属于奥斯曼)联系第三季中以叔说Strix策划过战争屠杀等恶事,我们可以推断,Strix应该是协助了奥斯曼帝国进行了对东罗马的征服。历史上奥斯曼进行屠城,而战争正好是隐藏一群吸血鬼狂欢的最好借口,这是个非常精彩的时间点,我觉得删减很可惜。

  此时我们的始祖在哪里呢?

  从服饰可以看出,Elijah应该就在东罗马帝国内。

Tristan服饰

Elijah服饰

  有趣的是,在原剧里,Strix拒绝Elijah的时间点很模糊,联系Elijah和Aya的对话,很容易让人误解他们的重逢是在Elijah安顿家人后,但请看以下服饰对比。

Strix建立初期

Strix覆灭(删减片段01) 

Strix拒绝Elijah

 三个时间点Elijah的服饰完全不同,头发长度也在变化,加上过去已经出现的一些时间点,我们得到了始祖一家的新故事

  1114年的时候,始祖们在意大利南部,这个时候银匕首刚刚出现,全家被捅,Niklaus获得新道具。

  之后几十年里Niklaus在黑暗时期,Elijah应该在努力照顾他,没时间建立自己的事业。

  所以大概1200年左右,Strix建立,Elijah怀抱着他后来认为很天真的梦想搜集各种人才。

  从这张图可以看出,Strix的人物每天聚会会进行文字阅读或创作,个人认为Elijah的君子形象得以建立,这段经历功不可没,这应该是Elijah最接近高尚之名的时候。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Mikeal降临,Elijah在Niklaus的劝说下放弃了Strix(删减片段01,Niklaus的行为几乎可以算得上恶魔低语了),Tristan趁机救了大家,得到了Elijah建立的势力并用自己的理念进行了改造。

  之后到了1453年,始祖们在东罗马帝国享受古老帝国最后一点辉煌,Strix和奥斯曼帝国征服了古城,他们应该是顺势离开了这里。之后他们去哪里了不难猜测,毕竟1495年他们就在英国欺负二重身卡特琳娜了。

  要知道,以叔是亲口说过,在英国时期,他愿意为Niklaus做任何事,英国时期一直是KE两个人关系最亲昵的时候,Elijah在这个阶段总是显得非常感性,他会顾虑二重身的生死,现在我们又知道他试图挽回过去的爱人,对比所有时间,Elijah似乎正在爱情感觉严重扩大化。

  而Niklaus在这个时候已经非常Klaus了,他会说爱是吸血鬼最大的弱点。

  而在转化之初,明显Niklaus才是更感性的那位,拉着死去的人的手伤感的是他,决定不要杀死看见他们真容的人也是他。

  可以说黑暗时期极大的改变了KE两个人的性格,Niklaus厌弃情感,而Elijah则情感大爆发了。

  这两个人就不能统一一点,他们一旦意见不同意,其他人就会比较惨。

 

  总之,说了这么多,其实观点只有两个。

  第一,Elijah真美啊!!!!!!

  第二,罗马帝国也去过了,参议院AU不来一发吗?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