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轩辕

白纸生骨肉,文字造神明

【始祖家族碎碎念】新预告,新篇章,盛宴开席,请入场

CW台终于想起来要给始祖家族的新一季做宣传了,加长预告放出,不得不说,CW的预告总是做的很有质感,也可能是我的追剧滤镜开启了,无论如何,新预告看得我热血澎湃,这一季该有多精彩啊!十分期待~


预告B站地址,720P下载的,不知道现在清晰度如何: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345908/


预告开始,美丽的新奥尔良,Niklaus和他的孩子……



或者说和孩子们的过去。



经常有人看到Niklaus对Hope的一切就会夸奖他是个好爸爸,大家别忘了,Niklaus并不是第一次当爹,已经成长为新奥尔良王者的Marcel是始祖家的养子,大K和Marcel虽然看着很像同龄人,但是不过两百多岁的小马在吸血鬼社会里实在不算年长者。
对亲生闺女,Niklaus倒是有全部的爱和耐心。
但是对Marcel,不得不说,Marcel在始祖的奇葩教育下成长成这样实在很神奇,他几乎完成了Niklaus所有想做没做成的事情,就像第一季说的,Niklaus会嫉妒他,他是青出于蓝的存在。
不过总是被两个父亲一样的存在坑就是了,小马大概和父亲属性八字不合,所有的爹都很糟糕,自己当爹……小女巫死了两回啊两回。
预告的开始我并没有反应过来是回忆杀,但其实它呈现了很完整的以父子关系为依托的Niklaus和Marcel之间的过去。



What did you do.
你做了什么。





He was one of us.
他曾是我们的一员。


Niklaus对Marcel的“父爱”体现一直都很奇怪,大概是因为他是在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匆忙成为了父亲,他对小马经常是一团乱的态度。他可以爱对方同时又嫉妒其成就,认为对方是家人但是又像对待属下一样命令Marcel,一般只有在灾难和苦痛面前,大K才会有父亲一般的表现。




第一季里小马以为小女巫死亡而发脾气,大K抱住他的镜头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这里的Niklaus表现出包容,于是有了时间的睿智。
就是他看起来确实像个父亲了的意思。【我在说什么】





As always, Mikealsons made my choice for me。
一如既往,Mikealson为我做了我的选择。

小马对M家的情感之复杂旁人难以想象,这一家人里,有他的恩人,爱人,仇人,甚至给予他生机和死亡的人,他在怒气MAX的状态下也没能杀了Niklaus一部分是因为对方做局,另一部分怕是也有他潜意识的原因。
这一季小马十有八九要和M家和解的,归根结底,他其实也是Mikealson。



Hope needs her father.
Hope需要父亲。



I, Klaus is a father,it didn’t turn out so well,didn’t ?
我视Klaus为父,结果并不好,不是吗?


在回忆了小马和大K的糟糕关系后,我们的小公主Hope隆重出场。


I know what you are,strongest in the world.
我知道你是什么,你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存在。
Strong enough to ball(?) the bad things away.
强大到可以将一切坏事情赶得远远的。


小公主的生活是幸福的,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小女孩,值得拥有一切,她相信着自己的父亲能为她带来安全,但平静从不属于Mikaelson。



我并没有截取所有的新镜头,不过很明显这一季确实如编剧所说会是最恐怖悬疑的一季,从401对Niklaus啃咬对手和Hayley的对战的处理上,能明显感觉到我剧风格的变化,黑暗元素增多,这很可能会为我剧吸引更多的观众。






而且~啦啦啦啦~以叔在新一季循循善诱拉人联盟了~始祖家最强嘴炮出动!



You are facing two eveils.
你在面对两个恶魔。

Would it be nice to have one of those by your side.
如果他们中有一个站在你这方不是很好吗?

新的恶魔究竟是什么还不得而知,不过显然这一次全新奥尔良都要不分敌我的联合起来才能对抗对方,危机之下一致对外能成功吗?其中又会生出怎样的波折呢?
各种诡异的场景都预示着这一季的非凡。


但是对敌是一方面,Niklaus和Elijah从不会将历史忘记,他们要追寻的也不只是自由而已。

You Mikealson,you always find a way to get right back to top,don’t you?
作为一名Mikealson,你总是在找方法重回顶端,是吗?



众人拥簇的顶点,Mikaelson兄弟并肩而立,其实整整三季过去我们的始祖们一直没有重现当初离开新奥尔良时他们曾拥有的辉煌,这一季他们会成功吗?
拭目以待吧。




【截图与配词来源于新预告,英语台词完全听写,错处请包涵。】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