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轩辕

白纸生骨肉,文字造神明

【殊琰】年度大戏 琅琊传奇 {三}(剧组AU,欢乐向缓更)

年度大戏 琅琊传奇


11.拍戏难免有意外发生。

琅琊传奇剧组的安全防范做的很好,威亚设备每日使用前必须检查,真假刀具专人管理分别放置,连演员是否对特殊物质过敏都提前进行了调查,比如林殊身边连榛子两个字都没人会提。

不过剧组人员都是普通人,这么一大群人在一起,难免有时候会有些差错。

林殊进组拍摄第五天,光荣……也不那么光荣的负了伤。

他和萧景琰的对手戏,讲的是少帅皇子年轻时在猎宫后山玩闹,不小心滚下山坡,意外发现了隐藏的小径。

有那么一段少帅失足摔倒,皇子抢上前搭救,结果两个人一起从山坡滚下去的戏。林殊和萧景琰演完都半天没动,剧组人员一开始没反应过来,接着都挤上去问情况如何。

“我真没事。”压在萧景琰下面的林殊一抬手,“就是没听见喊卡”

等他们二人站起来,大家才看到林殊嘴唇磕破了,有点血,其他地方倒是没有大碍。

“甄平你下次大点声啊,你看你们组的人被他俩吓的。”另一组的黎纲导演刚好路过,劝了同事一句。

“我声音够大了。”甄平导演看着屏里定格的画面,心中有盏灯亮了起来。

 

12.“小殊,今天又有滚草地了。”林殊一进化妆间,服装老师就拿着衣服迎了上来。“穿这件,这件耐脏又结实。”

“小殊,今天又有滚草地了?”场务看了看剧本,和林殊打了声招呼,找人去清理地上的石子。

“小殊,今天又有滚草地了呀。你拍慢点,我这组拍完去看你。”夏冬一边让聂铎帮她检查戏服,一边远远地朝林殊喊。

“小殊……”“是今天又有滚草地了,可是今天和我搭戏的是豫津,大家这么激动干什么。”

“景睿,我今天又要被捆树上了……QAQ当初剧组答应我的英明神武都是骗人的。”

 

13.郡主陛下霓凰姑娘和每一个普通女孩子一样,爱好跆拳道、散打、攀岩和铁人三项。

作为剧组唯一每天早起绕九安山公路跑步运动的人,她这么做的目的很单纯。

她要在吃世界各地排名第一的各种甜点后保持身材。

这两天郡主大人在考虑减少运动量,毕竟她吃的也比往常少了。

倒不是她的经纪人大叔苦口婆心的劝导终于起了作用,只是每次她这边包装袋撕开的声音一出现,下一秒就有大型英俊召唤生物出现在她面前。

穆青剧里叫她姐姐,要给;夏冬是她好闺蜜,要给;景琰眼睛圆圆好可怜也要给。

最后那位给双份,小殊还没下戏,萧景琰帮他存一份。

 

14.琅琊传奇是晚秋开机的,拍了一段时间,冷空气从西伯利亚来串门了。

非常不巧,这时候剧组的拍摄计划里好多的戏背景还在春夏。

“过两天把冬天戏提前,这几天赶一赶进度。”导演抱着暖手宝下了决议,林殊打了个哆嗦。

少帅在剧里有个外号叫小火人,这一点主要体现在他的全部戏服最厚的才和萧景琰皇子的秋装勉强可比。

于是每天剧组人员都能看见萧景琰的棉斗篷里露出两个脑袋,一位是皇子殿下,一位自然是“雪夜单衣”的少帅大人。

“黎导,这个可不可以放官博?”“先藏好了,宣传期再说吧。”

 

15.蔺晨进组客串,他刚和林殊萧景琰有过合作,两个剧时隔不长,于是演着演着三个人都经常看着对方的脸说顺嘴。

“老三,你确实聪明,但是你究竟要的是什么,你心里明白吗?”

“二哥,我听说东海有鸽子蛋那么大的珍珠,你这次去给我带一个回来,当弹珠玩。”

“难道你让我什么都不做,就在这里等他战死的消息?大哥,你不必说了,我一定要去找他!”

“听!你们来这里演杨家将吗!林殊你还以为自己是杨六郎,那让蒙挚来给你搭戏怎么样!”甄平导演作为剧组的严肃脸代言人,忍笑辛苦,难免暴躁,无妨,无妨。

 

待续


作者的话:是的,地下恋情其实出现了,大家看出少帅做了什么吗~


这里是殊琰苏靖同人本《以琰治世》的通贩链接 点这里

宣传和预读 戳这边

喜欢贵族少年恋爱史的同好求支持~

吃土作者非常渴望完售啊QAQ余本还有十二本QAQ同好们来把他们带走好不好

本子并不会参加任何展会,只有通贩哦,喜欢欢乐糖类文的就下手吧


评论(12)

热度(43)